網站聲明

免責聲明

「楊家人 家庭網站」(以下稱作「本網站」)屬個人網誌,非商用網誌。本網站之所有言論皆屬個人意見與想法,其中資訊既不提供任何保證亦不賦予任何權利。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應被視為消費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本網站所有人亦無法保證本網站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之網頁與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及完整性。

本網站歡迎留言與評論。本網站所有人保留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編輯或刪除任何留言評論之權利,請務必留意並保持禮貌與尊重。本網站所有人對任何留言及評論之內容一概不負責。


無論有無事先通知,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閱覽者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閱此聲明。如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若無法同意,請再三斟酌。

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有內容之版權為 Red Whale(本網站所有人) 所有。如需轉載請務必事前聯絡本網站所有人 「楊家人 家庭網站」 電子郵件位址。未經本網站所有人授權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 2024 Red Wh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