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本, 柴犬, 趣事

豆柴環抱「等身娃娃」 緩緩閉眼入睡:這是我的好朋友 – ETtoday寵物新聞

, Author

豆柴環抱「等身娃娃」 緩緩閉眼入睡:這是我的好朋友 – ETtoday寵物新聞

柴柴抱著等身大小的玩偶入睡

▲柴柴抱著等身大小的玩偶入睡。(圖/翻攝自IG用戶「mirimog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隻豆柴「はな(hana)」非常喜愛牠的柴犬娃娃,時常抱著一樣大小的玩偶入睡,溫馨祥和的畫面全被飼主拍下,並且分享到IG用戶「mirimogu」,豆柴的萌樣吸引了2萬2千多名粉絲追蹤,可愛的牠療癒了眾網友!

IG用戶「mirimogu」常常分享はな的日常生活,這天hana正準備要睡覺,牠雙手環繞著親愛的娃娃躺在床上,接著緩緩地閉上眼睛,剛好牠懷中的玩偶也是闔眼睡覺的模樣,就像2隻柴柴一起入睡般,畫面十分溫馨。除了抱著睡覺以外,牠們幾乎形影不離,甚至還一起戴著「朋友帽」,可說是最好的夥伴。

hana跟好朋友有著一樣的帽子
▲hana跟好朋友有著一樣的帽子。

豆柴的體型比一般柴犬小,因此飼主時常將hana放進包包裡就出門旅遊,只見牠露出一顆頭,左顧右盼的模樣十分可愛。主人也常將hana當作模特拍照,IG分享許多食物照片,而汪汪就在一旁當起小模特兒,牠渴望吃東西的表情,似乎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呢!

飼主將hana裝進袋子就可以出門
▲飼主將hana裝進袋子就可以出門。

hana是小小模特兒,看著蛋糕的牠似乎都要流口水了
▲hana是小小模特兒,看著蛋糕的牠似乎都要流口水了。

豆柴 ♡ hana(@mirimogu)分享的貼文

文章來源:豆柴環抱「等身娃娃」 緩緩閉眼入睡:這是我的好朋友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