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屏東小琉球半日遊

    2019-02-05 23:19:46 385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1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及兩個妹妹一起坐船從東港漁港坐快艇到小琉球,我們四人分別租兩輛機車環島兜風,沿途停靠許多景點,雖然有些需收費的景點沒有進去(時間不夠),不過能看到漂亮的海景已經很滿意了。
    其中值得分享的是我們在「龍蝦洞」沿岸看到許多海龜(綠蠵龜),牠們應該是出來覓食吧… 當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海龜心裡既是興奮又是驚訝,原來海龜體型比想像中還來得龐大呀…
    最後要搭船回去前我們買了許多包的麻花捲當作伴手禮。感覺麻花捲還蠻好吃的呢… 雖然最近正減肥當中不能太常吃,但偶爾當點心吃應該也不錯吧…
    今天下午的小琉球半日遊雖然行程上有點匆促,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也玩得很盡興,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當地住一晚,小琉球有很多秘密景點是我們還沒一探究竟的呢!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