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第一次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

    2020-07-24 16:55:23 361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要去市區買東西,於是就決定搭乘嘉義市的電動公車,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嘉義市的電動公車。
    嘉義市的電動公車不只環保,就連外觀和內部的設計,甚至是公車站牌都很有藝術感,而且坐起來也挺舒適的,彷彿正搭乘著日本神戶的公車呢。
    除了具英倫風的公車外型之外,公車內部的設計也相當可愛。裡頭的動物圖案打造了「動物森林」的樣貌,顛覆了傳統公車的設計。
    雖然我搭乘的距離並不遙遠,不過第一次搭乘嘉義市的電動公車,整體感覺相當不錯,而且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個脾氣很好的司機,讓我感到相當地愉快。
    希望未來有空回嘉義時能再搭乘嘉義市的電動公車,這公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1則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