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布丁換新家

    2021-01-29 10:42:43 307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昨天我回嘉義老家,發現我們家的柴犬布丁換了個新的鐵籠。聽說新籠子已經換了快一個月,不過布丁看起來還需要再適應一會兒。這個「新家」看起來比之前的「舊家」還要牢固,而這樣的環境對牠的活動空間也相對大很多,且鐵籠旁還綁了塊小木板讓布丁從籠子探出頭時更方便將牠的前肢倚靠於上。而我認為換了個新家對布丁來講的確也較方便,否則之前的小鐵籠對現在布丁的體型實在太小,可能會對牠感到壓迫;而且之前的鐵籠子有上下兩個,放置結構較不穩固,而布丁都在最上層的籠子,其重量也可能逐漸壓垮下面的小籠子。布丁如果知道我們為牠量身訂做了一個專屬的大籠子給牠,想必牠應該也會感到欣慰吧…
    我還另外拍了幾張柴犬Coco和焦糖的照片。雖然Coco在休息時看起來還是一樣很「鬱卒」,不過我們家的柴犬還是很可愛啦…
    難得回家一次不免拍幾張我們家柴柴的照片留作紀念專輯。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