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去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捐贈舊棉被並參觀寵物餐廳

    2021-03-19 18:42:36 485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下午我去了三重的一個名為「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動物保護機構捐贈我房間的舊棉被,並於捐贈完後去其機構所附設的寵物餐廳參觀。
    該機構主要是認養流浪貓,但協會會長自己也養了幾隻柴犬。今天一進餐廳門口就見到一隻帶著頭套的柴犬趴在門口,另外也看到一隻赤柴、黑柴和數隻貓咪。而這間寵物餐廳的黑白斑點「店貓」總喜歡在櫃台附近徘徊,雖然親人不過卻喜歡亂咬。縱使如此,我還是覺得牠相當可愛。
    之後我因為要趕回淡水,所以沒有多待就離開了。離開前我買了杯不算便宜的鮮奶。雖然來的時間短暫,不過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並觸摸貓咪我覺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