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2024-04-06 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

    2024-04-08 10:26:55 237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這次日本之旅的第三天我去了位於福井縣勝山市的恐龍博物館。
    我開了整整三小時的高速公路之後才從名古屋附近的飯店抵達這個博物館。
    雖然這個博物館附近真的很空曠且很鄉下,不過去這個博物館的人很多,而且幾乎都是小朋友(很吵)。
    這個博物館真的很大,而且很詳盡的介紹了恐龍的化石與關於其的研究與生活等。進入博物館映入眼簾的是很長很陡峭的電扶梯,通往地下一樓的博物館入口就是恐龍的各種化石及遺骸,場面相當偉壯。
    在三小時的參觀之後,我到了三樓的紀念品中心買了三個恐龍模型玩具,其中一個想送我的朋友。
    這次的恐龍博物館之旅真的是收穫頗多,第一次來這個地方,不只幾乎沒有什麼外國遊客,還能認識到關於恐龍及其相關的各種知識。
    如果有機會也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