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20200125 高屏舊鐵橋

    2020-01-26 04:26:18 393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及楊臻載著Coco開車一起去高屏舊鐵橋走走,雖然天公不作美在我們抵達之前下起了小雨,不過我們並不因此覺得掃興。

    高屏舊鐵橋是一座位於台鐵九曲堂站至六塊厝站間的橋樑,橋體橫跨高屏溪,該橋樑是由日籍工程師飯田豐二所設計興建,日治時期即啟用,現為國定古蹟。

    在我們上橋之前我們先讓Coco在橋前的空曠草地自由走動。那裡真的相當空曠,非常適合帶著我們家的狗狗們在此踏青。
    接著我們走上斜坡到了橋上,那座鐵橋彷彿跟之前去過的蒜頭糖廠六家佃長壽橋很像,從橋面上往下看是可以看到橋下面的,也就是鐵軌中間是由格狀的鐵蓋所鋪成。不曉得之前是帶Coco還是我們家小狗去蒜頭糖廠的六家佃長壽橋時,非常懼怕走上橋,甚至看到底下就腿軟不敢繼續走下去,不過也形成了有趣的畫面。

    最後,我們到了不遠處的小型寵物公園,那裡有許多可以讓寵物玩耍的運動設施。雖然對Coco這隻老狗而言這些設施似乎已經沒什麼吸引力了,不過我們仍然讓她在裡頭自由走動。

    昨天到的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去,既空曠又適合大小朋友及寵物來此踏青,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帶我們家的小狗們一起來此處踏青玩耍,相信牠們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