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爸媽和兩個妹妹帶柴犬Coco去新港藝高走走

    2021-02-21 22:43:48 264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下午天氣相當晴朗,爸爸開車帶著媽媽、楊昕、楊臻和柴犬Coco去楊昕的母校––新港藝術高中走走。因為楊昕很久沒回她的母校了、Coco也是第一次去新港藝高,而且爸媽工作六天累了也想趁假日空閒時間出去外面散散心,所以爸爸就帶著我除外的其他所有家人一起去楊昕的母校走走。
    雖然今天我在台北沒跟著一起去,不過從他們傳來的照片來看,新港藝高好像還蠻新且蠻整齊乾淨的,而且學校非常具有特色。其中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學校的跑道居然是架高於空中的,而且跑道是彩色PU材質,非常特別。

    另外,聽說晚上的時候他們還順便去雲林北港探望親人。我猜他們今天跑去那麼多又那麼遠的地方應該也蠻累的吧。
    明天又要上班上課了,希望今天他們能早點回家休息,準備明天的工作,迎向嶄新、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