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焦糖和布丁5歲生日的晚餐

    2021-07-29 22:41:18 315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是我們家柴犬焦糖和布丁的5歲生日。
    原本想說疫情指揮中心前天宣布降級,我們晚上應該可以去外面吃點好的。結果今天新聞報導嘉義市有一名確診病例,而且現在仍有許多店家不開放內用,所以我們也只能在家裡自己煮吃的了。
    由於今天是小狗們的生日,也該給小狗們和牠們的媽媽Coco加點好料,所以爸爸就買了點豬肉,把豬皮用熱水燙過後放在三隻狗晚餐的飼料中給牠們吃。因為燙豬皮的味道對牠們來說實在太香了,爸爸光是把那盤豬皮端到小狗們面前,小狗們就一直狂吐舌頭流口水,可見得牠們多麼渴望今天的晚餐呀…
    當把放了豬皮的飼料碗放進小狗們的籠子後,果然不到幾分鐘牠們就全部吃光了。今天牠們可真是餓壞了呢!😂
    雖然今年小狗們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因碰上疫情影響無法出去外面吃大餐,不過能在家裡慶祝小狗們和自己的生日,也很滿足了啦…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