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跟爸爸去半天岩紫雲寺和觸口天長地久風景區

    2020-07-24 17:35:09 532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開車一起去嘉義縣番路散步踏青。
    我們首先到了半天岩的紫雲寺。以往假日這裡的人特別地多,尤其那個超長的溜滑梯更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但很意外的,今天來的人特別稀少,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關係吧。另外,今天平地和往常一樣很熱,不過來到山上之後就覺得不怎麼熱了,而且很涼快也很舒服,讓人想在那多待一回兒,那兒應該也算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吧。
    之後,我們開車到了觸口的「天長地久」。該處之所以被稱作「天長地久」是因為那裡有兩座分別稱作「天長」和「地久」的吊橋,「天長橋」位在上游較高處、「地久橋」位在下游較低處。由於天長橋距下方的溪流實在太高,小時候的我來到這裡只敢走地久橋,不敢走位於較高處的天長橋。今天原本是想走走看天長橋的,不過爸爸覺得有點累,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走了。
    今天能和爸爸出來走走散步我覺得很高興,我很喜歡陪家人一起出來郊遊踏青。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