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中午去淡水英專路的牛排館用餐

    2020-07-29 14:33:39 252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中午要去淡水英專路買文具的時候,剛好經過一家平價牛排館,招牌上的排餐圖片看起來都相當可口,而且標價還算在合理範圍內,所以中午就想說來這家牛排館用餐。
    這家牛排館雖然只有免費附贈餐包一粒與飲料、濃湯,冰淇淋和其他附餐必須額外加購,不過這裡的牛排真的不錯吃。我點的是一份「超大塊牛排」,這份餐點算是菜單裡最貴的餐點了,不過這份牛排老實說真的相當大一塊,幾乎把整個鐵板都給蓋滿了。不只如此,吃起來真的比之前去的那幾家平價牛排館都還來得好吃,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這間平價牛排館據說好像是台北知名的連鎖平價牛排館,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些許知名度的關係,所以所用食材或許會比其他一般平價牛排館還來得更講究一些吧。
    這次的餐點真的非常美味且份量十足,很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這家牛排館用餐。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