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爸爸帶Coco來淡水找我

    2021-02-28 21:34:03 360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是228連假的第2天,爸爸早上8點就開車帶Coco和楊昕從嘉義沿濱海公路到淡水找我,而我也很開心他們能上來淡水陪我外出走走。
    他們大概中午才抵達淡水,抵達後我們就直接在北新路附近的一家便宜牛肉麵攤吃午餐。因為Coco第一次來淡水,對這個地方的一切都很陌生,看起來似乎也很恐懼,不過後來也漸漸適應這個環境了。
    今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包括三芝的淺水灣以及石門的富貴角。雖然因假期緣故景點人潮眾多,而且一整天走下來我們和Coco都累了,不過今天下午能和家人與Coco去北海岸看海我就覺得相當愉快了。
    Coco今晚要在我房間過夜,而明天爸爸要開車載我和楊昕以及Coco到宜蘭南方澳買海產。希望明天也是個愉快的一天!
    1則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