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二度走訪三芝淺水灣散步

    2020-02-12 19:25:46 402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於是下午我又搭乘公車到三芝淺水灣走走。因為那裡距離淡水不算太遠,坐公車的話大約2、30分鐘就會抵達。我發現今天下午來淺水灣的人比起之前去的時候還要來得多。雖然今天下午去的時候人很多,且空氣有點糟,不過能在近期內二度走訪淺水灣、聽聽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也算不錯的經驗。

    然而,當我走到先前未曾到過的淺水灣較西邊的地方時,發現沙灘上的垃圾非常的多,也因此令我感嘆這些沒有公德心破壞這美麗沙灘的遊客們,讓我從原本對淺水灣美麗的印象大打折扣。
    最後,在日落前也不忘拍幾張海景沙灘以及岸上的店家作為留念,希望未來天氣好且有空的時候能再度走訪三芝的淺水灣散散步、聽聽海浪、吹吹海風,這真的很舒服。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