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我的日本朋友來淡水找我

    2020-06-02 07:07:35 308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前天下午我的日本朋友坐捷運來淡水找我。因為他說他考上淡江研究所的碩士,所以我就先帶他來淡江校園走走,並介紹一下淡江大學校園,藉此讓他認識一下淡江的環境。
    接著,我們搭公車到三芝的淺水灣看海。由於天氣相當晴朗,前來海邊戲水及曬太陽的人非常多,我也被太陽曬得又紅又黑的,甚至被曬傷了。不過當下能在海邊聽海浪聲、吹海風也是相當不錯的經驗。
    接近傍晚時,我們搭公車回淡水,他介紹了一間他的台灣朋友推薦給他的阿給店,想跟我一起去吃,他甚至還請我吃飯,我真的很感謝他,覺得他人非常非常好…
    我很感謝他能來淡水找我一起談天、看海、吃飯,我很珍惜跟朋友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感謝他。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