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去三芝淺水灣邊看海邊喝下午茶

    2020-02-01 14:49:26 504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1
    今天雖然很冷,但天氣卻相當晴朗,適合外出走走,於是下午我從淡水坐公車到三芝的淺水灣去看海。縱使冷風吹來覺得相當的冷,不過在和煦的陽光下吹著海風、聽著海浪的聲音,那種感覺真是再舒服不過了。
    淺水灣沙灘附近有一家專門販賣英式下午茶的小攤販,老闆看起來應該是英國人吧。看了一下他們賣的點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想說既然難得來到這裡了,就點一份套餐吃吃吧。
    這家攤販前面就是一片沙灘及湛藍大海,我一個人坐在海邊的餐桌前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看著蔚藍的海、吹著涼涼的海風,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非常喜歡冬天晴朗陽光下去沙灘看海散步。今天來到三芝淺水灣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用下午茶真的很享受,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去海邊吹著海風、欣賞美麗的海景。
    1則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