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從淡水一路走到竹北

    2021-08-10 05:23:56 441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1
    昨天凌晨2點多從淡水市區出發健走,途中經過新北市、桃園多區,最後於昨天晚上10點左右抵達竹北車站。這趟健走旅程總共走了75公里左右,且花費超過15個鐘頭。

    雖然沿途有很多路段完全沒有人行道,路窄車多且車輛行駛速度又相當地快,不過因為我全程都用慢走的,遇彎處時也會暫停一下,確認無來車後才通過;並且走到新竹時天色昏暗,所以我全程都開啟手機的手電筒,使對向來車駕駛注意到我的存在,也因此避免發生事故。

    這次健走行程一開始算走得蠻快的,然而到最後因為腿和腳的疼痛,以及大腿內側反覆摩擦造成的發癢紅腫,到最後幾乎可說是「以爬行的龜速一跛一跛的慢慢前進」。

    我原先是計畫從淡水一路走到新竹車站的,然而若繼續從竹北車站走下去,絕對會趕不上新竹回台北的末班車;再加上走到楊梅和新竹交界時,其實左腳腳踝和小腿之間部位的肌肉已紅腫且讓我感到疼痛不已,所以最後才乾脆走到竹北車站就直接搭區間快車回去了。
    早在內壢家樂福用餐休息時(約出發後40公里),因腿部和腳已感到十分酸痛,當時我其實就有想放棄而直接坐火車回去的念頭。幸好我沒放棄而堅持走下去,才有這次打破人生紀錄的健走行程。

    我還蠻敬佩那些跑超馬的選手們,在這50~100公里間居然可以全程都用「跑」的;而我用慢走甚至跛腳前行就已經感到相當痛苦了,且腿和腳也因此痛了整整3、4天左右。不得不佩服那些運動員怎麼能有那麼不可思議且堅強的身軀和意志力,實在覺得馬拉松選手很厲害且超乎想像呀!

    https://share.mypacer.com/track/OHBlAZjzE0BSyAgzRQJQ2A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