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從淡水走上關渡大橋到八里

    2020-02-22 22:15:31 388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很涼爽,非常適合外出散步,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在下午3點左右出外散步。前半路線與幾天前從淡水走到關渡的路線相同,但今天不一樣的路線是我走上了關渡大橋,跨越淡水河走到了八里。
    我第一次徒步走在關渡大橋,從橋上望淡水河,真的覺得淡水河很寬闊,我想淡水河應該也是全台灣最寬的河流吧…
    今天走的路線除了適合走路散步外,也看到有很多人騎乘YouBike。從淡水到關渡大橋一路到八里的這段路線,不只風景漂亮,也非常適合騎著自行車享受淡水河的美麗風景。
    之後天色漸漸變暗,大約5、6點時我走到了八里碼頭,搭乘渡輪返回淡水。

    今天這一趟散步總共也走將近10多公里了吧,雖然一路走來耗時2個多鐘頭,不過也總算有運動到了,除此之外也飽覽了淡水河畔的明媚風光。希望有機會一定要再繞一趟淡水至八里。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