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下午去淡水河畔散步

    2020-07-13 01:21:04 298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下午我獨自一人走到淡水河畔散步。雖然下午相當的熱,不過還是有大批觀光客前來。炎熱的高溫和晴朗的天氣,加上空氣品質還算不錯,風景特別優美,也隨手拍了幾張淡水河口的風景照。
    因為實在太熱,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吃冰品的我,就買了小支的霜淇淋舔。當買完霜淇淋的瞬間就馬上融化掉了,而且霜淇淋還滴得地上都是,真的很討厭。不過所幸是把它給吃完了。
    最後,我到了河畔旁的「淡水中正美食廣場」用餐。我點了小碗的魯肉飯和一杯冬瓜茶算當作晚餐吧。原先以為這裡是觀光客多的地方東西應該都賣得特別貴的,但這一次晚餐包含霜淇淋的花費居然100元有找呢,實在很便宜呀。
    很喜歡去淡水河畔散步,淡水河畔也是我常去的休閒場所。雖然今天真的很熱,走完一趟下來全身都濕透了,不過算是看到了許多的美景和品嚐到許多便宜的小吃。我真的喜歡來淡水河畔走一走。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