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日本福岡、山口、廣島之旅 1

    2023-08-04 13:56:21 411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6
    上個月12日,我自己一個人從桃園機場坐飛機到福岡機場開始我的自由行。原先計畫是一抵達福岡機場之後就徒步走到廣島的和平紀念公園,然而因為那幾天九州持續下大雨,天氣非常不穩定,再加上我規畫的行程拿捏得不好,第二天的飯店又有限制最晚入住時間,所以走到第二天的北九州市八幡西區就坐計程車趕緊前往第二天要住的飯店了,也因此這次從福岡全程徒步到廣島的計劃就破功了。
    其實第一天剛開始走時就因為走進沒有人行道的山路,該地車速快路又窄,然後山區中途又下了多次的暴雨,第一天差點就破功坐計程車了。但因為沒有計程車開到那裡,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靠著狹窄的山路旁行走,所幸第一天成功抵達了預訂的飯店。然而因事前沒有考慮行走時間和體力,所以就沒有成功走到第二天的飯店了。
    雖然這次12天左右的旅行並沒有全程都用走的,不過乘車抵達下一個目的地我覺得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無論是徒步還是乘車抵達當天的目的地,都能看到不同的風景,尤其我這次去的地方很多都是日本的鄉下,比起前幾次去日本都是去像東京、大阪、札幌之類的大都市,我更喜歡去的是日本的鄉下,這也讓我看到日本鄉下的美。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