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日本福岡、山口、廣島之旅 2

    2023-08-04 22:41:06 408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8
    這次為期近兩週的日本之旅大多數時間都在山口縣,而山口縣對我而言算是日本的鄉下地區,所以這次的日本行也算是去日本鄉下走走看看。
    其中最讓我滿意的住宿是一間位於周南市的民宿。與其說它是個民宿,倒不如說是一個「寄宿家庭」,因為民宿主人也是住在該房子裡面,洗澡的地方也是跟他們家洗澡的地方一樣,所以也算是一種寄宿家庭吧?而該民宿我覺得最深刻的地方是它位於非常鄉下的地方,距離最近的便利商店和餐廳也有將近2公里多左右。該民宿四周都是稻田和河川,是個非常鄉下的區域。民宿房子是傳統的日式木造建築,當天住宿的客人只有我一個人,我就睡在該木造房裡的榻榻米上。雖然該民宿沒有冷氣,然而睡一覺醒來卻感到十分舒暢。可能是因為半夜有下大雨的關係吧,並沒有因為屋裡沒冷氣而覺得熱,不過能住在日本鄉下沒有冷氣的傳統日式房子裡,我覺得也是一個十分特別的體驗。
    另外,其中一天我還去了山口縣周南市的德山動物園。雖然該動物園的面積和規模比起我們台灣的台北市立動物園還要小很多,不過去的人數也不少,而且也有很多動物可觀賞,包括一進去就看到正在水池裡洗澡的兩隻大象、羊隻、兔子、爬蟲類、企鵝等等。而去動物園的當天天氣相當炎熱,一走進園區裡就滿身大汗的我,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去室內場館吹冷氣了,不過就算如此也沒減低我欣賞動物的興致。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