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武漢肺炎影響下的所見所聞

    2020-02-12 11:48:52 401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最近新聞一直狂報關於「COVID-19(WHO近期正式對此新型冠狀病毒所公佈的名稱)」的報導。“COVID-19”也就是台灣媒體俗稱的「武漢肺炎」,目前已在中國大陸境內造成4萬多名確診案例、1千多人因此死亡,並在全球各地蔓延開來。
    由於“武漢肺炎”的傳播迅速,因而造成人人恐慌。不久前因民眾大量搶購造成口罩短缺,政府因此實施購買口罩實名制。在宣布實名制後,台灣各地的藥局無不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就連我家附近的藥局也不例外。

    此外,幾天前我去桃園看醫生的時候,才剛進入醫院前就看到大門口拉起封鎖線,並且在門口設置了類似機場的防疫檢測儀以監控所有進出醫院者的體溫,旁邊甚至還有保全和檢測人員緊盯著,只能說這次的防疫真的是防得滴水不漏呀…

    感謝這些辛勤的防疫人員無時無刻地守護著大眾的健康,不讓病毒流竄於社會,這些人真的應該給予鼓勵!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