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從淡水走去日台交流協會向安倍前首相致敬

    2022-07-15 17:38:36 138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前天下午楊昕來台北找我一起會面,而我那時也想去台北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的留言牆留言。不過我傍晚搭捷運過去時留言牆已經被封起來了,也準備要被拆掉了,所以我當時就打算隔天買一束花去協會大樓的地下一樓靈堂向安倍前首相致敬。
    而昨天一大早我就從淡水出發,徒步走到日台交流協會。在到交流協會之前,我去附近的花店買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上面寫了一些祝福的文字,準備前往交流協會地下一樓的安倍靈堂向安倍前首相致敬。雖然走到那早已滿身大汗了,但為了向安倍前首相表達哀悼與敬意,不惜滿身汗也要向他獻花致意。
    這次安倍首相遇襲我其實感到蠻訝異的,很可惜這麼一位偉大且親台的日本領袖就這麼走了。我相信不只我感到惋惜,也希望在天上的安倍前首相,能夠安詳。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