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去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玩遊樂設施

    2022-07-15 17:51:29 151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昨天下午楊昕打算買門票進入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玩。楊昕說她有購票買一送一的折扣碼,所以也邀我一起去裡面玩。
    雖然下午到傍晚十分炎熱,在玩遊樂設施前排隊一直曬太陽快中暑了,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過癮,也看到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在要離場前,我因為玩了很多會轉圈圈的遊樂設施而感到頭暈想吐,所以最後就搭上摩天輪讓自己在車廂裡頭休息一下。而那裡的摩天輪車廂內居然有冷氣可以吹,可能是怕遊客在搭摩天輪時覺得太悶太熱所以才設置的吧,不過邊吹著冷氣邊欣賞外頭的風景,真的覺得很愜意,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順道一提,可能是我昨天走太多路或太熱了,回到家時發現我的大腿出現許多紅疹子(不知道是不是疹子啦),雖然摸不會很痛,不過今天休息好一陣子後,那些紅疹子確實有消了蠻多的。只能說以後若要在天熱的時候出去走遠路,真的要多加注意呀。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