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20181218 哲彥的北海岸一日遊

    2018-12-21 09:55:39 497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2
    12月18日,我搭乘公車往基隆方向出發,途經北海岸。
    縱使天氣稍有寒意,不過豔陽高照、天氣相當晴朗。
    走在無人的沙灘上,和煦陽光照射下吹著微微海風,我一個人看似顯得形單影隻,不過能有這樣的感覺也再舒服不過了。

    下午我搭公車到了萬里野柳附近,沿途在海岸邊看到許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及峭壁懸崖,這是經大自然巧手雕刻的作品。
    之後進入野柳地質公園,看到許多蕈狀石及壺穴,更看到有名的女王頭,從高處眺望整個海岸及公園真的美不勝收,也讓我見識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技藝。

    傍晚時分,搭車前往基隆市區看夜景,喧囂的鬧區雖與北海岸寂靜的風光有著天壤之別,但在七彩的燈光點綴下顯得絢麗。
    逛完廟口夜市後,在五顏六色的耶誕燈雕中搭車離去,結束一整天的北海岸之旅。

    縱使一整天下來讓我感到十分疲倦,不過這次的北海岸一日遊總算是值得了!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