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富基漁港與富貴角燈塔

    2020-08-01 23:48:29 303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兩人搭乘公車從淡水到石門的富基漁港。今天雖然高溫炎熱,不過天氣卻相當晴朗。因此,一下車就看到蔚藍天空和碧綠大海的我就感到很興奮。
    台灣北海岸多屬岩岸,所以沿著海岸一路走來就看到許多礁石,尤其是風稜石特別的多。此外,也看到許多人在海邊戲水,我和爸爸也走下去摸摸冰涼的海水。縱使相當炎熱,不過天氣實在晴朗,美麗海岸景色盡收眼底。
    接著,我和爸爸走去富基漁港逛海鮮市場。其中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海鮮叫「軟絲」,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動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奇特的動物。這種動物的外型與烏賊十分相似,當牠受到驚嚇時會躲開並且身體會瞬間變黑,是個相當奇特的海底動物呢。
    之後,我們沿著小徑爬坡抵達富貴角燈塔。先前我到那裡時都沒有開放遊客進入,不過今天富貴角燈塔是有開放的。走進黑白相間的富貴角燈塔園區,可以飽覽台灣最北端的海岸風光,也可眺望不遠處的老梅沙灘和石門風力發電機,風景實在相當優美。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和爸爸一起去北海岸富基漁港和富貴角燈塔欣賞漂亮海景,真希望有時間能在去北海岸風景區走一走。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