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20180804 新店碧潭半日遊

    2018-08-04 12:53:20 515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8月4日早上,我因為太無聊沒事做就自己一個人搭捷運到新店去,出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後就到達了碧潭風景區。天氣相當晴朗,不過太陽也很大、紫外線也很強,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整個人簡直快變成黑木炭了…
    由於實在太熱了,我去新店老街買了兩杯共6球的綿綿冰,吃完之後就走上吊橋欣賞碧潭山水美景,名副其實的碧潭溪水果然是綠色的,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山丘及溪水,美不勝收。而原本也想來此玩腳踏船的,卻因為身上帶的錢不太夠所以只能看著其他人踩腳踏船。
    欣賞完碧潭美景後,我獨自一人騎著YouBike從碧潭沿著新店溪河畔自行車道騎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由於實在太熱了,2000毫升的水一口氣就全喝光了,隨後就搭乘捷運回淡水,度過這愉快但炎熱的上午。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